黎春秋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怀化日报   2024-02-12 08:46:30

黎春秋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向大家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确保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看望慰问主城区基层一线值守工作人员。图为黎春秋在万达广场执勤点,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一,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在主城区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市领导杨志红参加。

春节期间,消防救援指战员们枕戈待旦守护平安。黎春秋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平安路专职站,看望慰问消防队员,了解执勤战备情况。黎春秋说,消防救援队伍长期以来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加强实战演练和技能训练,随时保持备战状态,以自身担当作为守护人民群众安宁。

在怀化市中医医院,黎春秋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医疗救治等情况,向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把每一名患者的救治工作做实做细,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万达广场周边是节假日主城区繁忙地段之一。黎春秋来到广场执勤点,看望慰问民警、武警和环卫工人,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叮嘱公安部门要加强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大型活动安全管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范;环卫部门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尊重一线劳动者的浓厚氛围。

(2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看望慰问主城区基层一线值守工作人员。图为黎春秋在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值班交警,检查城区交通运行情况。以上照片均由怀化日报全媒体记者 潘雨 摄)

在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黎春秋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看道路交通安全保畅情况,强调要加强重点路段的交通标识警示、交通设施维护和交通秩序指挥,特别要加大对农村道路的巡查力度,加强城镇交通组织,全力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城市燃气安全供应事关千家万户。黎春秋来到迎丰路新奥燃气营业厅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强调春节是用气高峰期,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送气服务,确保燃气安全和稳定供应。

在城南街道奥林社区,黎春秋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社区服务等情况,希望社区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精细化服务,在法律政策宣传、调解矛盾纠纷等方面持续发力,用心用情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

(全媒体记者 申健)

责编:李夏涛

一审:李夏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怀化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