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预约不前往!”岳麓山橘子洲景区最新游览提示

  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2024-02-11 21:05:04

游客朋友们:

春节期间,岳麓山风景名胜区迎来客流高峰,游客接待量接近峰值,即将达到景区最大承载量,为确保广大游客在景区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现就相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1.严格预约入园。根据国家文旅部要求,岳麓山、橘子洲景区严格执行预约参观制度,请游客朋友们合理选择参观线路,“非预约不出行”,可提前3天在“岳麓山 橘子洲旅游区”微信公众号上“景区预约”选择各个时间段门票。

2.合理规划行程。橘子洲景区全园开放;麓山景区南门、东门、全山主游道、爱晚亭、麓山寺、云麓宫、观日台、hi悦麓区域部分恢复开放,西门计划于2月13日(初四)开放,观光车2月12日(初三)开放东门至山顶线路,山顶至爱晚亭线路(约3.5公里)暂时只能步行游览,滑道暂不开放,请您合理规划行程。

3.注意出行安全。为了您的安全,请不要进入未清理区域,景区将加快清理速度,尽快实现全面开园。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祝广大市民游客春节愉快!                   

长沙市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2024年2月11日

责编:王宇蓝

一审:范远志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