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温馨 留住美好 ——建行长沙芙蓉支行成功举办全家福主题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11 10:17:10

春节,不仅是辞旧迎新的美好节日,更是一年中难得的家人团圆的日子。

近日,在龙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建行长沙芙蓉支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该行下辖营业网点大厅精心策划了一场“定格温馨留住美好”的全家福主题活动,邀请客户及家人到网点拍摄全家福,为幸福按下快门,定格团圆的美好时刻,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走进活动现场,热情洋溢的氛围无所不在。大家纷纷化上精致的妆容,身着龙年新衣和新春配饰,手拿该行精心准备的拍摄道具,在摄影师的引导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与家人一起记录团聚的珍贵时刻,画面十分温馨。

“建行这个活动办到我心坎儿上了,儿女都在外地打拼,平时工作忙,一家人难得有聚齐的时候。正好今年过年,他们拖家带口回来看我,以后想他们了,就看看这张全家福,也算是睹物思人了!”刚携家人拍完全家福的徐阿姨高兴地说。

活动当天,该行工作人员以专业的金融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详细介绍了“资产提升时运礼”等权益活动,进行了建行生活权益券派发及指导使用,普及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并且现场解答了客户关于养老规划等问题。

本次活动得到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让客户感受到了来自建行的温暖关怀和新年祝福。谈及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该行负责人坚定地说:“本次活动是我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的一个缩影,未来,我们将继续用‘一心一意办好银行’的初心和专业的金融知识,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以心相交,成其久远!”(芙宣)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