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节里谱赞歌 抗冰除雪保供电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10 00:28:03

2月8日,23:54,冲村片区顺利完成抢修任务。

2月8日,00:15,柏叶村20组复电成功。

2月9日,01:31柏叶村15组周友光家已正常用电。

2月9日,04:22时,1组已完成任务,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一次性送电成功。

2月9日,12:58时,凌冲村山塘组3户已送电。

星电集团星宇公司望城靖港应急工作群里不断传来好消息。

今天是农历大年三十,城里家家户户贴对联、置办年夜饭,时不时传来热闹哄哄的鞭炮声,此刻,祥和的春节氛围已拉满,但望城靖港居民受冰冻雨雪天气影响严重,应急保供工作刻不容缓。

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共产党员迎难而上。2月8日上午,星宇公司接到上级分配的抢修施工任务后,立即组织共产党员突击队赶往现场,经现场摸排查勘后讨论决定,兵分四路分散攻坚,保证工作效率最大化。

“虽然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是能够让千家万户温暖过年,我们都感到非常自豪,待到冰雪消融、警戒解除,我们再举杯庆祝。”突击队长杨言鼓舞士气。突击队员们不畏严寒、迎难而上,经过通宵达旦的不懈努力,百姓家里的灯一户户亮了起来,热气腾腾的烟火气又回来了。(毛仕黎)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