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丹青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9 23:56: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9日讯(通讯员 郑浩)2月9日上午,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先后来到新港区交警大队、新港区派出所、新港区环卫所等地看望慰问一线交警、民辅警、环卫工人。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新港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新港区交警大队,钱丹青向他们在春节期间放弃休息,为保障全区交通畅通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交警部门加大交通隐患排查力度,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及交通违法查处力度,努力为全区人民新春佳节期间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出行环境,并嘱咐广大交警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身防护。

在新港区派出所,钱丹青表示:基层民辅警默默奉献、辛勤工作,始终坚守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和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第一线,奋战在社会治理最前沿,为保一方稳定、护一方平安作出了突出贡献。节日期间,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值班备勤工作,为广大群众欢度春节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在新港区环卫所,钱丹青一行详细了解环卫工人的工作时间和强度、服务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对他们为维护城陵矶新港区环境秩序、提升城市品质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钱丹青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起早贪黑、风雨无阻,用辛勤工作创造了城市的美丽洁净。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勤奋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更加井然有序。

一审:刘克宏;二审:葛蓓;三审:杨治亚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