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帮扶迎新春 郴州市总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刘韵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9 19:23:16

湖南日报2月9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刘韵霞 记者 黄婷婷)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传到基层、关爱落到实处、关怀送到身边。近日,郴州市总工会新春慰问团赴企业、学校走访慰问,湖南省消费帮扶活动服务平台参与此次活动,并为460名基层一线职工送上总价值6.9万元的“爱心卡”。

(湖南省消费帮扶活动服务平台赠送“爱心卡”。湖南省消费帮扶活动服务平台 供图)

来到苏仙区金海学校,慰问团仔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向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在五岭广场和郴州火车站等地,慰问团为工会驿站工作人员、公交司机、环卫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送去春节慰问物资。

(慰问团走访慰问。湖南省消费帮扶活动服务平台 供图)

“感谢你们坚守在生产建设一线,加班加点为郴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大家辛苦了!”前往国网郴州供电分公司、郴州卷烟厂等企业,慰问团向一线职工传达敬意与慰问。

“我们将继续聚焦工会需求和职工期盼,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开展更多暖心活动。”湖南省消费帮扶活动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台以为工会提供灵活付款方式、满足用户多样需求、实现用户愉快购物、让用户享受真正优惠、搭建全省地市产品专区为五大基本优势,全心全意做好工会服务工作。

(湖南省消费帮扶活动服务平台首页。)


责编:谢卓芳

一审:谢卓芳

二审:李志林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