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出席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有关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9 19:15:50

沈晓明出席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 有关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

在解放思想狠抓落实中走在前当标杆

湖南日报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燕娟 张璐)6日下午,省委书记沈晓明出席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有关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讨论如何更好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为即将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预热,并勉励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党员干部在解放思想、贯彻落实中走在前、当标杆。

(2月6日,沈晓明出席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有关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

座谈会上,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有关支部党员围绕如何解放思想、贯彻落实,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畅谈所思所悟,并从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传承发展湖湘文化精髓、推进“三个高地”标志性工程建设、减轻基层负担、转作风改文风、更好发挥舆论监督作用、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支部党员围绕如何解放思想、贯彻落实畅谈所思所悟。)

(沈晓明讲话。)

沈晓明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向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坚持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是省委、省政府今年作出的重大部署。希望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的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带头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要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善于立足全省发展大局思考问题、谋划工作、推动落实,坚决抵制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多到基层一线、深入群众当中听意见、查实情、找对策,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带头坚持真抓实干,发扬奉献精神,涵养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在日积月累中练就担当的宽肩膀、成事的真本领,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

省领导秦国文参加活动。

图片/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责编:姚帅

一审:唐婷

二审:蒙志军

三审:夏似飞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