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高新区“五好”园区创建综合评价排名大湘西地区第一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9 19:02: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9日讯(通讯员 吴江)近日,湖南省产业园区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23年度“五好”园区创建综合评价的情况通报》,鹤城高新区获评省“五好”园区创建综合评价先进园区,在“五好”园区创建综合评价中排名大湘西地区第1名。这一排名创怀化园区历史最高排名纪录,在全省133个产业园区中综合排名第21位,进位72位,进位幅度全省第一,实现全省园区30强目标。

2023年3月,经省政府批复同意,鹤城产业开发区获批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年来,鹤城高新区锚定全省园区30强目标,坚定不移抓产业、强园区,全力培育壮大新能源及装备制造、医药大健康、粮油食品加工等产业集群。聚焦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等主责主业,以培育新能源及其装备制造产业新体系为关键抓手,坚持“链”上发力,全力打造新能源装备制造新高地,向“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目标迈进。

下阶段,鹤城高新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主特”产业发展定位,巩固拓展鹤城高新区“五好”园区创建成果,集中资源和力量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努力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上体现新担当。

责编:雷鸿涛

一审:雷鸿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