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养车订单量突破1000万,线上交易额超25亿!途虎养车发布年货节战报

  三湘都市报   2024-02-09 18:10:28

2024年春节,全国车主驾车出行的意愿持续增强,同时伴随着后备服务力量的不断完善,给汽车后市场带来更为强劲的市场表现。2月9日,全国领先的一站式汽车养护服务平台途虎养车发布2024年货节战报。战报数据显示:年货节期间,全国近6000家途虎养车工场店倾力参与,各项养车服务订单数突破1000万单。

途虎养车年货节战报出炉:节前生意火爆 单日交易额超1.3亿

春节到,维保忙。在全国多座城市,途虎养车工场店挤满车辆、技师有条不紊穿梭其中的景象不绝于目。来给爱车保养、换胎、清洗的车主络绎不绝,各大途虎养车工场店均迎来节前汽车维保的高峰期,调至“繁忙模式”,不少店长反馈,车辆进店量、业务需求都有明显上涨。

传统旺季叠加自驾出行比例创新高,汽车后市场迎来了新一轮高峰。途虎养车年货节战报数据显示:年货节期间,途虎养车线上交易额(GMV)突破25亿,单日交易额突破1.3亿。此外,按照全国汽车保有量换算,平均每2.2位车主,就有1位选择途虎养车。

除北、上、广、深传统一线城市外,下沉城市的市场表现成为本届途虎养车年货节的新亮点:下沉城市中,途虎养车的洗车、美容业务增长近70%,轮胎、保养业务增长近40%。

正品低价不打烊 春节不加价 全国免费补胎

作为行业“正品低价”的代名词,途虎养车在2024年货节期间向全国车主推出正品低价不打烊,全国免费补胎等丰厚权益。全平台轮胎、保养、洗美、车品和蓄电池等热门品类、畅销单品价格大幅让利,将“正品低价不打烊”的用户体验进行到底。

无论车主是春节期间自驾出游,还是千里返乡,有了途虎养车“全国免费补胎”的保障,都可以不用担心车况。2月7日至2月17日期间,途虎养车将上线全国免费补胎便民服务,守护车主的安全出行。

连续8年坚持“春节不打烊”,途虎养车守护车主过好安心年

春节期间,进店维修车辆多是因为爆胎、零配件损毁、电瓶亏电等突发故障,为了给车主提供应急服务,解决车辆维修困难的问题,途虎养车已经连续八年坚持“春节不打烊”。据了解,在2024年春节期间,有超过60%的途虎养车工场店,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12座城市继续为广大车主提供不打烊服务。

从“为车主亮起一盏灯”,到正品低价不打烊,不加价,再到全国免费补胎,途虎养车着眼于车主返乡和出行路上的实际需求,解决用户的真实且具体的痛点,用自身行动传递途虎养车品牌的情感与温度。

2024年是途虎养车坚持实惠的又一年,作为全国领先的一站式汽车养护服务平台,途虎养车将一如既往地以“正品低价,实惠放心”的品牌理念,服务好每一位车主,让更多车主能够踏踏实实养车,安安心心出行。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