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朝晖主持召开2024年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岳麓区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通讯员 杨曦雯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9 13:17: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9日讯(通讯员 杨曦雯)2月8日,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岳麓区区长何朝晖主持召开2024年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岳麓区人民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新区领导罗社辉参加会议。

何朝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按照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保障健康向上的发展环境。

何朝晖要求,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增强政治自觉、政治自信、政治定力,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完善不能腐的约束力,聚焦重点领域,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持续纠治“四风”,加强跟踪问效,强化监督执纪,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增强不想腐的感召力,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规范,主动接受日常管理监督,建立容错机制,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责编:王宇蓝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