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电信加快灾后抢修,确保春节通信畅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9 12:54:17

为了抢在春节之前最大限度恢复客户通信,中国电信益阳分公司集中力量、集中资源,全力抓好通信抢修工作。

持续多日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致使中国电信益阳分公司通信设施受损严重,部分客户通信中断。客户的需求就是命令,公司各级维护部门闻令而动,局站保障、铁塔保障、重要光缆保障、电力对接保障、杆线及皮线光缆抢修等团队全力投入抢修工作。

化雪的天气仍然冷得彻骨,且抢修现场环境复杂,有的地方要挪开倒伏的树木才能找到受损的杆线,有的地方不时有掉落的冰块和雪块,给抢修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难度。抢修人员分工协作、连续作战,渴了喝口凉水,饿了用自热米饭、面包等充饥,从早上一直干到晚上10点多,仍然还有抢修人员在打着手电筒紧张工作。大家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多抢通一户就离胜利又近了一步,为了客户通信畅通,所有的坚守都是值得的。

2月6日17时30分,雨夹着雪,该公司接到资阳区八角塘安置小区申报通信故障。驻地维护人员迅速驱车来到故障点,发现道路旁倒伏的多处树干以及一根通信电杆,维护人员迅速分工协作,放缆、熔缆、接缆、绑缆......至18时40分,随着光纤的接通,网络信号恢复了正常,而此时天已全黑,抢修人员的手脚己冻得有些麻木,他们大口哈着热气,又赶往下一个抢修一场。(张瑾张静)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