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即登顶!湖南游戏圈“一哥”放大招!

通讯员 周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9 12:51: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9日讯(通讯员 周达)2月8日,由湖南草花互动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草花互动”)发行、北京智明星通研发的大型手游《荒野迷城》首发上线!短短数小时,该款游戏已成功登上IOS、华为等应用商店新游戏榜第一名!

《荒野迷城》是历时4年海外验证、拥有数百万玩家体量的作品、经历数次优化迭代而推出的SLG(策略游戏)融合向手游,将为玩家带来一场极具沉浸感的探索冒险。

“游戏中的美术背景,高度还原了一个颇为惊险的架空场景,人们在重重考验中突破难关,那蜷缩在隐蔽处的幸存者随时将遇到突如其来的危险……”草花互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据悉,作为SLG品类游戏,《荒野迷城》带有成熟的基建玩法,玩家在初期两位队员的帮助下,不断清扫附近的游荡者,寻找幸存人类,在他们的帮助下组建新的防御工事,建立可靠根据地。随着电台的修复,失散在关键地点的调查团同伴也将一步步被寻回,在他们之中不乏一些已经探寻部分真相的调查官,在他们的帮助下将进一步了解隐藏在“希望镇”的真相。

“《荒野迷城》的战役内容目前推出了全面战争、迷雾探索、终极调查官、家园保卫日志、竞技场五种玩法,为玩家设计了形式丰富、惊险刺激的战场和地图,需要的技巧和难度随着战役关卡的推进而提升,当然也提供了丰厚的战役完成奖励。这将是考验玩家战斗策略和胆识谋略的连续挑战,其中当然少不了高手之间的对决。游戏中还有多种多样的限时活动,更多趣味玩法正等待玩家亲临游戏进行探索!”草花互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动漫游戏产业,是‘文化+科技’融合的典型代表,拥有巨大发展潜力,2023年移动游戏营收首次超3000亿元,较上年增长约14%。长沙动漫游戏产业厚植于湖湘文化热土,拥有得天独厚的传统文化、高校人才等系列资源,将有效为助力长沙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双向赋能。未来,草花将坚持守正创新的发展原则,结合湖湘文化、非遗作品持续挖掘创意,打造具备全球影响力的大IP,面向海外市场,实现中华文化走出去。”草花互动董事长戴建清说。

自2014年成立以来,草花互动已然壮大成为湖南数字游戏产业的头部企业。今年恰逢企业成立10周年,作为“首开作”,《荒野迷城》无疑肩负着企业进一步发展的使命。“湘籍人才在游戏行业非常有影响力,过去每年的游戏湘军年会,经常达到六七百人的规模。长沙有非常好的创业土壤,相关部门正在制定游戏行业的优惠政策,长沙的低房价能让年轻人买得起房,生活的幸福指数也非常高。我很期待有更多的湘籍人才和游戏公司来长沙,带动湖南游戏产业更好的发展。”草花互动总经理杜正清表示。此外,他也希望以《荒野迷城》即将上线为窗口,在拓展市场商业可能性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中国游戏行业与国际市场的双向链接。

责编:王宇蓝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