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为本土企业注册商标保驾护航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9 12:28: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9日讯(孙艳华)日前,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消息,怀化市一家企业通过怀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受理中心的法律援助,成功保全了使用多年的商标所有权。

该企业于2023年12月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关于注册商标提供使用证据”函件,获知外省一家企业要求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撤销自己拥有的品牌商标所有权。企业来到商标受理中心咨询并恳请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了解事情原委后,着手帮助企业收集相关证据材料、撰写相关法律文书,指导企业及时完成相关法律程序。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裁定怀化企业胜诉,企业保住了多年商标品牌,避免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怀化商标受理中心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精准指导、精准服务,强化商标运用、促进和保护,全市注册商标数量37485件,地理标志商标42件,商标受理中心获评全国商标受理工作先进单位。

责编:周紫云

一审:周紫云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