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折租房|新春特价房源:窗外就是IFS,这个房源租金我们为你打折

  三湘都市报   2024-02-09 10:05:14

七折租房,我们的目标是把长沙租房价格打下来!新春特价房源,怎么能少得了公寓呢?这期视频的公寓位于阳光城檀悦,图片长这样,原价2200元/月,温馨小公寓,窗外就是IFS,地理位置超级优秀。走,去看房!

今天带你们看这房子位置是在市中心。进来看一下它的整体格局,浴室做了干湿分离。单凭这一点,已经是秒杀同类80%的公寓了。这里还有一个开放式的小厨房。进来一点,是日常睡觉休息的环境,大床、床头柜、沙发、茶几套组。

朋友们,如果你是在五一商圈上班的话,这套房子一定适合你,通勤无压力,闲暇之余吃喝玩乐也很方便!而且新春特价房源,价格优惠,感兴趣的朋友记得评论区给我留言。更多长沙优质房源,记得关注七折租房!(全媒体记者 卜岚 见习记者 龙思言 视频 贺聪)

责编:陈舒仪

一审:卜岚

二审:朱蓉

三审:丁兴威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