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发展护好航,我定为你作保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9 09:51: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9日讯(通讯员 刘克宏)2月8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会见前来对接工作的云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云溪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夏立海。区相关部门和新港区派出所负责人一行参加。

会上,李建华听取了云溪公安分局在抗击冰雪期间工作情况。夏立海介绍了新港派出所新任负责同志个人基本情况。新港派出所两位负责人表示,将履行好主责主业,扛牢政治担当,为护航新港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贡献公安力量。

李建华表示,新港区派出所新任负责人基层工作履历丰富、业务素质高,足见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领导对新港区公安工作的重视。新港区派出所在打击违法、维护稳定,优化营商环境的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新港区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

李建华介绍了新港区发展的情况,新港区是岳阳市各县(市区)中最年轻的一般公共预算地方收入过10亿元的功能区,纳税上千万企业有39家,过百万企业有221家,是典型的“地方税收型”财政。新港区的高速发展,规上企业多,企业用人构成复杂,治安压力大。新港区的开工项目多,2023年达到175万平方米,2024年仅传感产业园、空天产业园两个单体,开工面积超100万平方米,超大的投资体量,资金密集,带来利益纠葛矛盾交织。希望新港区派出所为继续不遗余力地依法依规化解矛盾,主张公平正义,为发展保驾护航。新港区党工委也将尽力为新港区派出所排忧解难、做好各项工作保障。

夏立海表示,新港区是岳阳市对外开放的桥头堡,经济发展的增长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新港区派出所是新港区重要组成部分,要为新港区发展的安全稳定起到保驾护航作用。安全稳定是最大的政治任务,同样也是新港派出所最大政治任务。要扛牢公安使命讲担当,要切实为新港区的高速发展履行好公安使命职责,为守护好一方平安稳定履职尽责。要严格管理队伍守底线,派出所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把队伍管理好,不越红线和底线。

一审:刘克宏;二审:葛蓓;三审:杨治亚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