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言漫语丨风雪里的温度

    2024-02-08 21:24:34

2月6日,长沙县应急管理局福临镇专职消防队接到群众报警,称福临镇影珠山顶有一户居民家中停水停电急需救援,该户居民家中还有刚满月的婴儿,没有热水冲泡奶粉。因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道路结冰无法通车,3名消防队员步行9公里,历时8小时,将一家四口安全转移到集镇安全场所。

2月4日,冰冻雪天,保靖公安“抬起生命”“警”急救援。(村民突发疾病,车辆无法通行,保靖公安与村民用木梯制成简易担架将村民抬往车辆能通行处,警车等在候,将病人接力送往最近的医院。

寒冻天积雪,车辆受阻,应急救援人员和群众一起救助被困车辆。

作者:刘佳林

责编:吴希

一审:刘也

二审:吴希

三审:石庭虎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