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走访慰问驻军单位及重点优抚对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7 20:07: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通讯员 张雅倩 戚壮波)2月6日, 岳阳楼 区委书记曾平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驻军单位及重点优抚对象活动,先后走访慰问市军分区、区消防救援大队、区人武部,并看望张超烈士家属,送去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区级领导胡晓明、黎建欣、彭飞、童六祥、黄柳清、李德君等参加慰问。

在市军分区,曾平原向市军分区广大官兵积极参与支持岳阳楼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军分区继续关心支持岳阳楼区发展,进一步抓实备战打仗、“双拥”等工作,携手开创军地发展新局面。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曾平原对消防指战员们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为守护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做好综合应急救援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岳阳楼区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在区人武部,曾平原向部队官兵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希望官兵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现代化军队,在推动岳阳楼区高质量发展中担当更大责任、彰显更大作为。

来到张超烈士家中,曾平原与张超的父母及妻子促膝而坐、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仔细叮嘱老人近期低温雨雪天气,路面湿滑易跌倒,要减少出门、注意保暖,并向张超烈士全家提前送上新年祝愿。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