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工作调度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7 20:04: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通讯员 张雅倩 戚壮波)2月6日, 岳阳楼 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召开全区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该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区领导亓磊、邓建华、童六祥、刘湛涛、徐演铭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就下阶段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曾平原强调,要全 动员、全民动手,打一场抗冰救灾的攻坚战,坚持乡街、社区属地牵头,区直部门支援,专业部门支持,全民动员出动,保持自力更生、自立自强,进一步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要总揽全局、突出重点,打一场抗冰救灾的歼灭战,清楚认识当前严峻形势,重点聚焦安全保障、树枝和积雪清理、主次干道畅通、垃圾清运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要科学调度、精准施策,打一场城市运行的保卫战,做到城市保安、交通保畅、环卫保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统一调度、协同联动,落实包干责任制度,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