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带头参加铲雪除冰清障行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7 20:02: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通讯员 张雅倩 戚壮波)2月6日下午, 岳阳楼 区委书记曾平原带领区委办干部职工开展铲雪除冰清障行动,用“小行动”保障“大民生”,全力守护民生“温度”,为居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童六祥参加。

连日冻雨来袭,道路积雪结冰,给广大居民群众的工作及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曾平原一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白杨坡路段,铲雪除冰、清理障碍。大家通力协作、高效配合,或挥舞着铁锹、铁铲,一铲一锹将积雪清理到道路两旁;或拿起钢锯,把路边断裂的树枝切割分解,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积雪路面渐渐露出“本色”。

下一步, 岳阳楼 区将持续开展铲雪除冰清障行动,积极做好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各项措施,全力以赴保安全、保民生、保畅通、保供电、保稳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