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县黄茅园镇:“恳谈会”聚才引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2024-02-08 17:15:30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8日讯(通讯员 康恒  周亮)为进一步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吸引和留住各类优秀人才和企业。2月8日,在春节的祥和气氛中,黄茅园镇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乡贤、能人、企业家”恳谈会,搭建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促进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优秀企业在黄茅园镇落地开花。

会上,该镇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恳谈会,就是希望能够汇聚乡贤、能人、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黄茅园镇的经济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在黄茅园镇这片热土上茁壮成长。

会议还介绍了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涵盖了税收优惠、土地供应、金融服务等多个方面,将为企业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一站式服务。

签约仪式

在恳谈会现场,来自各行业的乡贤、能人、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黄茅园镇的发展大计。同时,与会者们在会场上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分享创业经验,共同探讨发展之道。与会者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恳谈会为契机,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积极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溆浦县飞鹏有限责任公司与景江村就“溆浦县黄茅园镇山银花标准化加工厂建设项目”签署了产业发展合作协议,成为此次恳谈会的亮点。黄茅园镇政府作为鉴证方,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这一合作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山银花的标准化生产和深加工,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为景江村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和经济效益。同时,也标志着黄茅园镇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产业升级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编:彭丽丽

一审:彭丽丽

二审:邓忠伟

三审:周红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