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路灯全部修好,居民回家不再“摸黑”

通讯员 毛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8 15:04: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8日讯(通讯员 毛欢)“路灯亮起来了,晚上回家再也不用担心黑乎乎的,我们心里也亮堂了。多亏了你们及时检查修理,更换了破损的路灯。”近日,居民们看着橘洲湾路亮起的路灯,纷纷竖起大拇指。

在网格工作巡查中,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碧沙湖社区的网格长听到金域南外滩的“邻长”反映,橘洲湾路路灯整体不亮,晚上黑漆漆的,居民出行很不方便,也存在安全隐患。社区党委立即组织代建该路的单位、物业、党员志愿者和“邻长”,一起到“网格议事厅”召开协商议事会,决定由开发商履行社会责任,对线路开展一次全面检查,并对损坏路灯进行更换。

“自从更换了新路灯,晚间散步不用再担心磕着碰着了,感谢社区,为我们老百姓又办了一件好事。”居民程阿姨竖起大拇指。

随后,碧沙湖社区立即安排网格员、物业公司对辖区5个小区所有路灯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故障路灯第一时间维修,亮灯率达100%。

责编:封豪

一审:张福芳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