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队故事荟1丨在暴风雪中筑牢“红色堡垒”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8 13:26:32

十八洞派出所辖区因地处高寒山区,自2月2日起,辖区大雪封山,国道、村道路面结冰,通行十分困难。派出所民辅警为过往车辆排除故障,大雪纷纷“白了头”。(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向雅妮)

韶山冲派出所民辅警合力清理路面因积雪倾倒、折断的树枝。(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向雅妮)

连日来,全省红色示范警队的民辅警以雪为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筑牢守护群众生产生活的“红色堡垒”。2月6日,水口派出所及交警二中队民辅警合力协作帮助陷入排水沟的车辆脱困。(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向雅妮)

2月3日,南县迎来强降温降雪天气。南县公安局九都山派出所组织警力开展铲冰除雪工作,帮助因积雪结冰被困车辆驶离,全力恢复辖区道路交通。(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向雅妮)

永定派出所民辅警24小时不间断开展巡逻防控、交通疏导、救援服务等工作。(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向雅妮)

2月5日凌晨1时许,弼时派出所辅警在接到群众求助后,经过8个多小时的努力,找到了走失老人。(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向雅妮)

春节前夕,陈树湘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在岗在位,进行维护道路交通畅通、调解村民纠纷、乡村村晚安保、户籍窗口服务工作。(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向雅妮)

2月7日,雷锋派出所民辅警走访坪山村3户困难的孤寡老人家庭,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为老人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向雅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