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武、朱正权等县领导走访看望退休老干部

    2024-02-08 10:40:45

2月7日上午,澧县县委书记王启武,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走访看望退休老干部,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澧,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黎参加。

王启武一行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贺家斌、刘锡达、朱道贵、王忠文、陈本富、颜学锦、冯文元家中,与老干部们深入交谈,聊近况、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为澧县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

王启武表示,澧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得益于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澧县经济社会发展,多出主意、多献良策,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离退休老干部生活更暖心、更舒心、更顺心。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