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暨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2024-02-08 10:20:38

2月7日,澧县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暨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李阳、张硕、杜卫雄、蒋立勇、孙家辉参加。

朱正权要求,要全力保安全,重点关注积雪高空滑落,大跨度建筑、垮塌建筑清理等方面安全隐患消除,切实避免在融雪期间出现次生灾害,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全力保畅通,配合抓好高速秩序恢复,着重抓好国省道、城区主次干道疏通保畅,加强重点区域的值班值守和积雪铲除力度,尽可能减少堵点出现。要全力保秩序,暂时停用的农贸市场,要及时划定临时销售区域,维护好市场秩序和环境卫生,要持续有力开展城区积雪清除,营造良好市容秩序。

朱正权强调,要全力保供应,确保市场物资供应稳定,督促指导加油站安全有序恢复运营,切实保障群众出行、生活不受影响。要全力防塌方,严格做好地质灾害点的监测巡查,全面掌握信息,及时排查隐患,严防塌方事故出现。要全力抓补损,迅速开展好农业受损情况摸排,制定补损方案,加大农业生产恢复指导力度,同时加强对受损建筑和重建建筑的安全监管,坚决做到从严审核,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