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祝福!省应急管理厅开展春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8 09:17:27

新湖南客户端2月8日讯(记者 蒋茜)新春佳节将至,为切实把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照顾落到实处,连日来,省应急管理厅通过座谈会、上门走访等方式,开展春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2月2日,省应急管理厅举办退休干部职工迎新春座谈会,厅领导班子、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与老干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会上,厅党委书记、厅长杨昆通报了2023年的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他表示,过去一年,全厅全系统聚焦“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主题主线,着力完善管理体系、系统防控风险、有效应对灾害、夯实基层基础、建设过硬队伍,保持了全省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形势的总体平稳,实现了“三坚决两确保”目标。新的一年,将聚焦“强治本、见实效”“强能力、建机制”“强基础、聚合力”“强本领、提效能”,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扎实做好防灾减灾救灾,有效提升应急能力水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湖南应急队伍。

座谈中,杨昆对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应急管理事业的关心、理解、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老干部用自己宝贵的青春、丰富的智慧和辛勤的劳动,为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全省应急管理事业的开拓者、奠基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需要全省应急系统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应急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共同推动我省应急管理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厅党委将始终关心重视老干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老干部排忧解难。

2月6日上午,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龚伟兵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厅党委的关怀问候,送上慰问金,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有困难随时和我们联系……””希望您能继续关注应急管理事业,为应急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每到一处,龚伟兵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并表示要用心用情服务、精细精准保障,把有关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让他们晚年生活更加安心舒心暖心。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厅党委的关心和慰问,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积极建言献策,为湖南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蒋茜

一审:蒋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