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勇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通讯员 卢杨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8 09:19:33

持续做好极端天气防范应对等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新春佳节

谭勇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8日讯(通讯员 卢杨屾)2月7日上午,长沙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岳麓区委书记谭勇在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时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持续重视做好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水、电、气供应和风险隐患排查以及稳价保供工作,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确保新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湖南湘江新区(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岳麓区区长何朝晖,新区领导周凡、师军分别参加慰问。

谭勇一行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看望慰问了春节坚守岗位的民警、交警、消防、城管等一线工作人员,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顺意。他说,2023年新区实现稳定和健康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保驾护航和默默奉献,对此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2024年是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期望大家保持良好的工作热情,在把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的同时,守护好自身安全,为新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在雷锋街道,谭勇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并看望慰问党员志愿者和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提前致以新春祝福。他期望,雷锋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要始终把弘扬雷锋精神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使命、一种荣光,“软件”“硬件”两手抓,注重服务内容、服务质量,满足多功能集成需要,确保实用管用好用,真正将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党员群众盼来、想来、爱来的综合阵地,架起密切联系群众凝聚群众的“连心桥”、主阵地。

责编:王宇蓝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