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鸥到基层走访慰问时强调 全力做好春节安保维稳工作 营造平安祥和节日氛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8 06:41:42

湖南日报2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家璇 通讯员 颜英华)7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一鸥到公安基层派出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及监狱、强制隔离戒毒所等实战单位走访慰问,督导检查春节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和老领导、老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广大公安民辅警、监狱戒毒民警和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上午,王一鸥首先来到交警总队指挥中心,视频调度了岳阳、益阳等5个交警执勤点位,向连日来战严寒、斗风雪的交警队伍表示诚挚的慰问。他鼓励大家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平常时间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急关头能豁得出来”的“三能”要求,进一步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强化履职担当,优化勤务模式,扎实做好安全保畅工作,以辛勤指数提升群众平安指数。

下午,王一鸥先后走访了长沙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等一线实战单位,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详细询问值班备勤安排,并仔细检查民警防寒保暖情况,嘱托有关负责同志切实加强一线勤务保障,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持久战斗力和旺盛斗志。

王一鸥通过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向全省公安民辅警及家属拜年,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斗争精神、扛牢职责使命,按照省委、省政府“四保一强化”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春节安保维稳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编:万枝典

一审:唐煜斯

二审:周红泉

三审:赵雨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