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警,抗冰进行时!

  湖南交警微信公号   2024-02-07 20:55:18

前两天的《湖南交警 抗冰行动》直播收获了全网围观和大量好评。网友纷纷评论直播间民警是“活地图”!

春节将近,还有许多人迫切想要了解如何返乡最快。今早9时起,湖南交警联动FM91.8湖南交通频道再次发起《湖南交警 抗冰行动》大直播,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湖南省人民政府网、湖南公安、湖南日报、红网、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等单位和媒体的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截至目前,已收获全平台千万级观看量。

面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湖南各地公安交警以雪为令,迅速响应,加大重点路段管控力度,全力守护群众出行安全。

205台次大客车 转运旅客8100余人

2月3日起,高警局岳阳支队按照岳阳市政府统一部署,将岳阳东高铁站、岳阳火车站以及经高速公路前往湖北公安、监利、洪湖、石首等方向因冰雪滞留的旅客,统一安排大客车接转。岳阳高速警察采取警车牵引、借道通行等措施,平安护送所有旅客通过许广高速湘鄂省际路段,至湖北监利境内接驳中转。截至6日19时,已完成205台次大客车,转运旅客8100余人。

孕妇临产路上车抛锚 高速交警紧急出动

2月3日23时许,高警局娄底支队双峰大队民警巡逻至华常高速南往北方向279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小车因突发故障停在应急车道上,无法继续行驶,车上载有5人,其中一名孕妇临盆在即,情况十分危急。民警为小车做好现场安全防护联系施救部门后,立即驱车43公里将孕妇安全送至医院,孕妇家属反复向民警表达谢意。目前,孕妇已平安生产。

32公里100余台车 “我们带你回家”

2月5日,常德石门县迎来了新一轮大雪,部分道路无法通行导致大量过境返乡车辆被困。常德石门县交警大队壶瓶山中队交警破冰开道,为返乡车辆保驾护航,32公里的冰路上100余辆车绵延如一条长龙,在冰天雪地里尤为壮观。经过交警和各部门4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顺利将全部受困车辆和人员安全护送出湘。

责编:蒋茜

一审:蒋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交警微信公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