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全力大扫除 清清爽爽迎春节

通讯员 王莉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7 19:07:04

城南路街道组织开展大扫除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通讯员 王莉华)今天,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组织环卫工作人员、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起开展大扫除活动,“洁”尽全力,“净”候春节。

活动中,党员干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戴着手套,手里拿着扫把、垃圾袋、夹钳、水枪等工具,深入到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的每个角落,按照精细化冲洗标准,配合环卫工作人员对裸露垃圾、堆物、道路扬尘等进行清扫和清洗,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每清洗到沿街商户门前,一个个志愿者又立马化身成了“宣传员”,动员门店业主、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全面消除环境卫生死角。在志愿者的号召下,不少居民群众也参与其中,大家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全方位开展大清理、大清洗行动,确保清洁全覆盖、无死角,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舒适、有序的居住环境。

此次大扫除活动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绿化带等进行全面的清扫,集中完成垃圾分类桶擦拭、护栏清洗、楼院死角清理、垃圾站点洗刷,沿线道路清洗等工作,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调动了身边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切实营造整洁有序、清新亮丽节日氛围。

责编:封豪

一审:张福芳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 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