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联欢展现南托街道新风采

通讯员 易玲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7 19:04: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通讯员 易玲洋)2月6日下午,由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党工委、南托街道办事处主办、南托街道工会联合会承办的2024年春节联欢活动举行。活动以“龙行龘龘向未来 前程朤朤正南托”为主题,唱响正能量,展现了新风采。

“瑞龙贺岁舞翩跹,金龙狂舞贺新北”,活动在滨洲新村的节目《金鼓齐鸣 龙腾马跃庆新春》锣鼓声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南托全体班子成员合唱《领航》。活动现场,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我的未来不是梦·当》《北塘欢迎你》,舞蹈《爱你》《漫步欣南》《相亲相爱》,创意编排《诗画中国》《融城这一年-老旧改造换新颜》《幸福南托 逐梦融城》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全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温馨氛围。

抽奖环节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随着大屏幕快速滚动,“3、2、1”停,幸运的观众诞生了,紧张刺激的抽奖游戏共进行了三轮,分别抽出了三等奖8个,二等奖4个,一等奖2个,拿到奖的同志笑得合不拢嘴。

责编:封豪

一审:张福芳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