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东南社区表彰活动,致敬身边最美“三长”代表

通讯员 徐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7 19:02: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7日讯(通讯员 徐娟)2月6日,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向东南社区党委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优秀“邻长”表彰大会。

会上,社区党委对表现突出、作用发挥明显的10名邻长进行了表彰,并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品。“社区是咱家,工作靠大家。过去的一年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接下来将继续发挥老同志的余热,用行动为年轻人引路,为社区基层治理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向东南片区负责人李湘武的一席话引来会场阵阵掌声。

表彰结束后,邻长们进行了工作心得交流,相互分享了做邻长工作中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义不容辞地担负起自己的责任,进一步发挥邻长在社区服务中的“基石”作用,为建设美好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3年以来,向东南社区以片组邻“三长制”工作为重要抓手,把基层治理切口聚焦在小区,最大限度激活基层社会治理的“末梢神经”。145名居民代表化身“邻长”,切实解决邻里急难愁盼问题,共同汇聚起一股强大的“邻聚力”。

责编:封豪

一审:张福芳 封豪

二审: 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