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人保财险闻雪而动显担当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7 17:54:55

2月4日凌晨,张家界迎来强降雪,虽然为大地披上了银装,却也为市民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给部分企业及车辆造成损失。面对极端冰雪天气,人保财险张家界市分公司闻雪而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开展抗风雪、守平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月4日早上,人保财险张家界市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公司员工迎战冰雪。面对部分地方积雪封路、车辆不能通行的实际情况,大家踩着积雪步行到达公司,天还未亮,身穿红色马甲的“人保红”已经在挥舞着铁锹铲雪除冰,为即将来往的人群和车辆扫出一条通道。

为确保交通要道的通行,该市分公司组织员工一边清理十字道路的积雪,一边化身“推车工”,为被堵车辆贡献一臂之力,获得过往车主的连连感谢。

因下雪造成路面湿滑,发生多起车辆碰撞事故,该市分公司的查勘人员接到报案或救援电话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帮助客户离开危险区域,并安抚客户情绪,告知后续核损理赔流程,用实际行动让客户安心。

长时间的冰雪给农业生产带来了很大影响,为做好防灾防损工作,该市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及时前往蔬菜大棚、重点建筑设施等地进行现场风险评估和救灾指导。

雪未停,冰未融。张家界人保财险闻雪而动,全力以赴,已做好了继续迎战冰雪的准备,他们将用专业、真心、暖情让“人保红”成为银装素裹中的一抹亮色,用永不停歇的脚步和敢上抗灾一线的担当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