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丨资阳公安开启冰雪警务模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7 15:45:36

2月3日晚,益阳市资阳区气温低至零度,一场大雪如期而至,银城益阳瞬间披上了银装。雪情就是警情,2月4日,资阳公安全面开启冰雪警务模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何佑)

在高速公路迎风桥路段,分局治安大队与镇政府、应急救援部门的同志一起,为被困高速公路的驾乘人员送去自热火锅、矿泉水等物资,帮助受困群众抵御严寒。(通讯员 何佑)

在分局机关和各派出所,所有民警迅速集结,大家迎风冒雪,拿起铁锹、扫把等工具,奋力清除进出路口积雪,方便群众办事。(通讯员 何佑)

在资北干线、319省道、益沅公路等交通主干道和甘溪港大桥、茈赛渡口等关键要道,民警24小时不间断巡逻监测,及时清理掉落在路上的树枝等障碍物,发现道路结冰及时预警并采取措施。(通讯员 何佑)

资阳公安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以赴战风雪、保畅通、护平安,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通讯员 何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