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托口镇举办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惠民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6 18:23: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6日讯(通讯员 杨学祥 周铁稳)2月4日,洪江市托口镇政府办公楼前人潮涌动、翰墨飘香,由托口镇政府、洪江市关工委、托口镇书画家协会联合举办的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惠民活动,在此举行。

活动现场,10张长桌依次排开,红纸、笔墨一应俱全。来自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中国书法院、湖南省老年书画协会、怀化市书画艺术研究会、洪江市书法家协会、洪江市老干部(老年)书画家协会的7位书法家和当地书法爱好者欢聚一堂,义务书写春联。

现场,前来领取春联的人们络绎不绝。不少村民围桌近距离观看书法家们挥洒自如、笔走龙蛇的书法技艺展示。经典的春联和大红的福字,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大家挑选着春联,脸上荡漾着笑容。据悉,仅一个上午的时间,书法家们便为百姓现场义务书写了450多副春联和“褔”字。 

责编:肖畅

一审:雷鸿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