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园街道:立功喜报送进功臣家

夏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6 16:32: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6日讯(通讯员 夏清)2月6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青园街道辖区某小区锣鼓齐鸣,送喜报队伍高举“热烈祝贺黎崇同志荣立二等功”横幅,一路敲锣打鼓来到黎崇家。慰问组一行为黎崇的父母送上喜报和鲜花、慰问品。

黎崇1992年出生,现为空军某部少校助理工程师,在职期间,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先后获得优秀基层干部、四有优秀军官、个人三等功、优秀共产党员,系空军优秀机务人员。2023年,因飞行保障满1500小时,荣立服务保障二等功。

“儿子能得到部队的肯定,不仅是他个人的光荣,也是咱们全家的光荣。”黎崇的母亲说,“部队是一个大学校,是培养青年成长的好地方,希望有志青年积极报国参军,为国防建设作贡献。”

通过立功送喜报这一活动,不仅让军人家庭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更营造了全社会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推动形成“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社会风尚,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旅、保家卫国。

责编:范远志

一审:张福芳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