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雪地爆胎,资阳民警主动帮群众换备胎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6 16:27:16

冰雪封城冒险出行,结果半路爆胎,咋办?别怕,有资阳公安,我们24小时全天候守护!

2月5日晚22时许,资阳公安分局新桥河派出所副所长向鸣权、民警黄中日等人驾车在辖区主要交通干线进行巡逻,当巡至省道319河坝村路段时,一台银灰色的领克轿车停在路边打双闪,疑似遇到了麻烦。民警停车上前询问,发现对方右前轮爆胎了,车上有一男一女两名司乘人员,均不会更换备胎。此时,天色已晚,附近既没有修理店开门,也找不到克服冰冻天气上门服务的修理工,两人正愁不知怎么办。了解情况后,民警当即拿出工具,现场帮他们更换备胎。手机照明,支起千斤顶,拧下螺丝,换上备用胎,再拧紧螺丝,二十分钟左右,民警熟练地换好了备胎。随着一声轰鸣,受困车辆顺利踏上了回家路。

2月3日以来,面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资阳公安积极采取措施,实时监测道路结冰情况,及时清理积雪和被积雪压断掉落的树枝、救助突发意外状况的车辆和群众,切实保障辖区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平安。(何佑)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