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汇演新春美 龙行龘龘年味浓

裴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6 16:10: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6日讯(通讯员 裴晟)今天上午,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石子冲社区携手多家单位,共同举办了“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春节”——天心区“赏年画过大年”系列活动暨裕南街街道石子冲社区“崇德向善·爱在网格”迎新春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石子冲社区联合辖区居民群众、直管党员和志愿者骨干,用五彩缤纷的彩带和形形色色的传统年画,为活动会场换上了节日的盛装。

文艺汇演前,街道相关负责人对在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网格员、志愿者及居民代表进行了表彰,感谢他们为社区发展和繁荣做出的贡献。此外,还特别感谢了为社区提供无私帮助的企业,体现了在党建引领下社区与社会力量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

写春联现场

文艺汇演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节目形式丰富。歌声唱诵新世界,热舞绘就新篇章,歌舞表演挑起整场文艺汇演的“大梁”。一曲舞罢,乐器独奏、诗歌朗诵也紧锣密鼓地跟上,而接下来的少儿绕口令节目更是惹得全场观众哄堂大笑。

现场还融入了社区创建创卫知识有奖抢答环节,观众们纷纷举手抢答。此次新春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间的感情。

责编:范远志

一审:张福芳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