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再兴督查清雪除障工作 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6 15:00:14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2月6日讯(通讯员 李磊 陈鑫)2月5日晚, 岳阳楼 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率队督查指导清雪除障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安全指数。

当晚9时许,白再兴一行前往市委机关大院、五里牌街道、东茅岭街道、金鹗山街道、三眼桥街道及部分城区主干道,沿路查看清雪除障工作情况。白再兴要求,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有效做好应对处置各项工作,确保城市运行安全和群众出行安全。要持续做好清雪除障工作,高效调度人员力量、机械设备,全面清雪除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预报预警预判,密切监测天气变化,多渠道发布气象预警信息,提前做好人力、物资储备,确保反应灵敏、处置高效。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领导干部带头在岗位、在状态、在现场,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

随后,白再兴一行参与到折枝清理、积雪清扫、路面保畅等工作中。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