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启动“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12-28 11:23:45

新湖南客户端2月6日讯(通讯员 张林 宾泽)近 日,永州宁远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拉开序幕,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湖南米特半导体、湘纺服装、积发时代科技等42家企业进场招聘,一线操作工、文员、财务等3000个岗位满足了不同求职者的需求。政策咨询台不仅者提供人社政策咨询,还免费发放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维权等宣传资料。首日便达成就业意向112人,接受咨询52人次,发放资料1500余份。

此次活动由县人社局、高新区、退役军人局等部门联合举办,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促发展”为主题,旨在为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各类人员 畅通就业渠道, 带去温暖和希望,同时为企业用工搭建平台。

据悉,活动在春节前后开展,旨在通过线下集中招聘、下乡进村招聘以及直播带岗等多种形式,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全方位、全覆盖、多维度的就业服务,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来源:永州宁远县人社局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