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举办春风行动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6 14:39:56

2月6日上午,绥宁县残联联合县人社局开展了2024年绥宁县“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并设咨询台摆放残疾人就业岗位表等宣传材料。招聘过程中,县残联志愿者向前来咨询的残疾人朋友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讲、职业指导、求职登记、培训登记等服务。本次招聘会共有3家企业为残疾人提供15个工作岗位。据统计,30余名残疾人应聘,6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为残疾人提供了平等参与社会、共享文明的重要平台,体现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残疾人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送服务,全力做好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供稿 :绥宁县残联 周冬香)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