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慰问送温暖 倾心关爱聚人心——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温暖送到百姓家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6 11:03: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6日讯(通讯员 潘昌晟 周候帅)2月1日、4日,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肖利平,党组副书记杨秀和等一行深入农村、社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洪江市深渡乡深渡村,慰问组分别走访了6个困难家庭。慰问组每到一户家中,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了解他们家庭人员构成,关心家中孩子的学习情况,提醒冬天要及时添衣保暖,注意安全用火。同时,送上慰问品,让他们温暖过冬、温馨过节,并提前祝愿他们新年全家幸福、万事如意。

在鹤城区城北街道龙塘社区,慰问组深入机务南村和机务西村走访慰问。走访慰问中,慰问组在为走访对象送去慰问金的同时,还认真了解每个走访对象的具体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在社区的帮扶下走出难关。

责编:雷鸿涛

一审:雷鸿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