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税费宣传入乡村,服务群众促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6 10:56: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6日讯(通讯员 陈伟鹏 易程  张绍成)“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我还不知道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能够享受这么多待遇。我们以后会每年坚持参加医保。”近日,通道侗族自治县双江镇竹坪村一位村民高兴地说道。

近日,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通道侗族自治县双江镇竹坪村开展。国家税务总局通道侗族自治县税务局借助此次活动,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次干货满满的税费政策宣传。

当天,活动吸引了大量的村民来到现场。通道税务“小马灯”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发放税费政策宣传资料、现场接受政策咨询、实时解答疑难困惑等方式,针对关系到广大农村群众切身利益的城乡居民“两险”作了重点宣传,积极引导当地群众按时参保缴费。同时,“小马灯”志愿者们还多次提醒尚未参加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村民抓住参保补缴窗口期,及时参保缴费。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需求,持续开展贴近群众、内容丰富务实的税费宣传活动,积极以服务人民群众之实绩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雷鸿涛

一审:雷鸿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