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权前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2024-02-06 09:44:34

2月4日上午,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前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征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贤松,副主任张华、熊德蓉、朱宇、余明春、陈祖毅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报告》的起草情况和内容介绍。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整个《报告》思路清晰、语言平实,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客观全面、内容翔实,部署来年工作科学合理、切实可行。大家还就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充分讨论,建言献策,重点围绕农村安全饮水、重大项目建设、代表建议办理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朱正权首先对县人大常委会及人大代表们对县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归纳、梳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报告》更加符合发展要求、更加顺应群众期盼。同时,政府各部门将主动接受县人大监督,把落实县人大的各项决议作为政府的重要工作认真抓好执行,把代表提出的好建议变成政府工作的实际举措和成效。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