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权实地督导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2024-02-06 09:39:28

2月4日下午,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到县城区主要交通路段、国网澧县供电公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地实地督导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以扎实有效措施全面提升各项保障能力,全力做好防范应对本轮低温雨雪天气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在解放路与兰江路交会处,朱正权实地查看现场路况,了解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下的道路交通安全,做好道路管控、车辆分流和破冰除雪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监控指挥中心和县供电公司调度室,朱正权通过视频监控察看了全县交通路况、道路保畅情况,了解了全县供电负荷、电力设备运行和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他强调,公安交警部门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掌握道路情况,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加强对重点、危险路段的安全巡查和路面疏导。供电部门要加强设施设备检修维护,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坚决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用电。

副县长蒋立勇参加相关督导。

责编:赵艳

一审:王双

二审:余梓林

三审:杨平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