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农商银行:解决民工烦“薪”事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6 00:04:08

新湖南客户端2月5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甘露)“感谢汨罗农商银行上门解决我们的办卡难题。”近日,安徽鑫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碳基材料项目建设工地的农民工们高兴地说。

由于地理位置偏远、工期紧张,工作时间与银行营业时间高度重合等原因,办卡领工资成为民工们的烦心事。

汨罗农商银行了解情况后,主动携带移动设备上门为工人们办理工资卡60余张,并安排专员帮其绑定微信、线上购买返程车票、免费开通短信提醒、手机银行转账等。

近年来,该行利用移动金融设备深入建设工地、工厂车间、仓库厂房。2023年,共开通农民工工资代发专户106个,累计发放农民工工资32159笔,金额18569万元。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黄利飞

三审:李志林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