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鸥:坚决打好打击治理跨境赌博攻坚战整体战

王为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5 21:42:48

王一鸥在湖南省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坚决打好打击治理跨境赌博攻坚战整体战  

湖南日报2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为薇)5日,全省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一鸥出席并讲话。
  王一鸥指出,去年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在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打防并举、综合施策,以严打跨境赌博和攻坚大要案件为着力点,以斩断跨境赌博犯罪生态链条为目标,多部门、多警种合成作战,侦破了一大批重大案件,摧毁了一大批跨境赌博团伙,各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坚决遏制跨境赌博乱象,取得显著成效。
  王一鸥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强化履职担当。当前,全省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总体稳中向好,但面临的环境更加复杂、犯罪方式更加隐蔽、技术手段更加先进,呈现出一些新特点、新变化,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抓实打防管控,提升工作质效。按照“严厉打击、有效管控、打防并举、标本兼治”的原则,突出精准打击、重点管控、全链治理、工作支撑,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决扭转跨境赌博高发势头。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要强化组织协调,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完善“党政主管、综治主导、行业主责、公安主打、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工作格局,坚决打好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的攻坚战、整体战。

责编:张璐

一审:张璐

二审:唐婷

三审:蒙志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