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听诉求 安全排查除隐患

通讯员 彭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5 19:16:38

社区开展“面对面、 零距离”的实地走访专项行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5日讯(通讯员 彭琼)今天,长沙天心区裕南街街道仰天湖社区对辖区企业、门店开展“面对面、零距离”实地走访专项行动,倾听企业呼声、回应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在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收集企业意见与建议,耐心解答惠企政策方面的疑问,并指导企业正确填报五经普数据;对辖区商户经营状况、经营需求和招聘务工需求逐一了解,建立“需求档案”,并对企业、门店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排查。

对辖区门店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此次走访行动进一步掌握了辖区企业经营情况,拉近了社区与辖区企业的距离。下一步,仰天湖社区将加大走访企业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分忧解难,做好企业的“服务员”。

责编:封豪

一审:张福芳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