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教师进修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5 18:35:54

春节将至,为关心尊重帮助老同志,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常宁市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牵头,工会组织学校行政管理人员分成五个组,每组由一位班子成员带队,对全校25位离退休老同志和两位困难老党员进行全面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发放了慰问金,让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本次走访慰问由该校党总支书记唐玉龙、校长唐永红等校级领导带队,到老教师、老党员家庭,与他们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向老同志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细心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宝贵意见,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廖国新等老同志表示,感谢学校的慰问关心,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相信常宁市教师进修学校(常宁二职)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一定会有更大发展,实现“三有”办学目标。

情系退休老同志,走访慰问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为老同志们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集体的温暖,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同时也激励在职教职工学习老同志艰苦创业和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培育下一代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唐玉龙 王福 李伦春)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