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高塘岭街道东湖路社区: 中华民族一家亲 春节慰问暖人心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5 15:20:28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近日,东湖路社区党总支对辖区内少数民族同胞进行走访慰问。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联诚雅郡商业街的新疆好兄弟烤羊肉火锅店,一方面向经营者宣传民族团结相关政策,同时向他们宣传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知识,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及时联系社区。

接着,来到苗族居民赵世满家。赵爹今年74岁,住在联诚雅郡小区,他乐于助人、热心公益,在小区党群服务站2023年9月建成投入运行后,主动捐赠10床小被子,供居民在养生区域休息使用。社区工作人员感谢赵爹为小区、为社区无私奉献,叮嘱他天气转冷注意保暖,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用电用火用气安全。赵爹感激地说:“感谢社区党组织的关心,我生活在这里感到很幸福;能够为社区建设发展出点力,也是我的荣幸!”

每到一户,社区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是否存在实际困难,一瓶瓶油、一袋袋米、一个个红包、一声声新年的祝福,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各族群众心坎上。

下一步,东湖路社区将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杨芙蓉)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