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举行机关退休干部2024年迎新春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5 14:12:33

2月1日上午,省残联举行机关退休干部2024年迎新春座谈会。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华凯,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钟娜、周蓉、金新娟等领导班子与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座谈交流、共谋发展,并向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议通报了2023年省残联主要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总体思路,邹麦秋、杨建宏、周成生、赵晨洁、谭奇元5位老同志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对省残联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对会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建议今后将机关的工会活动和老干活动融合开展,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同心同向的浓厚氛围。

尹华凯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省残联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成功组织召开了一个代表大会,科学谋划了一张发展蓝图,取得了一系列工作成效,健全了一系列体制机制,营造了一个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体党员干部的苦干实干,也凝聚着退休老干部的全力支持。

尹华凯强调,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是全省残疾人事业的开拓者、奠基人,他们用自己的青春、智慧和汗水,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省残联要在传承中坚守初心和使命,牢牢把握推进残疾人事业现代化和残疾人共同富裕的目标任务,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全面加强残联组织建设,推动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工作,切实从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